爱生活 会投资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掌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冠军
  • 金刀文
    大赛收益:48.34% 大赛净值:1.535
    简介:我叫金刀文。不对,我叫刘晶磊。是毛利哥(顾远洋)旗下一不记名的小徒弟,小粉丝。言归正传--我24岁刚毕业1年多在2015年上半年拿着家中给与我创业的资金走进了股市。刚入市尝到了甜头,可不久就迎来了股灾。千股跌停。因为像我这种刚入市的小韭菜只会无脑的跟风炒股。所以当股灾来临时人就蒙圈了。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样,死扛,扛不住割肉。心里压根就没有止损止盈的概念。在我最无助最最绝望之时,遇到了股民救星-毛利哥。他指导我们方向,教导我们炒股的方法和学习的基础。并且365天不停歇免费的上课-(瞎聊聊)。让我有了一些心得,再慢慢接触了点掌财经,更加是如虎添翼。由此我参加了牛客觅中的牛人大赛。一举获得了冠军。我打心眼里感谢这个救苦救难的菩萨-毛利哥,还有点掌团队公司。是你们给予了小散们希望和前进的方向。谢谢。非常感谢!
亚军
  • TNT_风起云涌
    大赛收益:40.85% 大赛净值:1.408
    简介:上海重点高校经济类硕士,目前供职于某著名咨询服务公司。实盘A股不足两年,在15年初进入股市,历经数次股灾,本金消耗过半后,逐渐反思总结并建立完善了自己的操作体系。操作风格由价值投资逐步转向短中线结合操作,擒获四川双马,三江购物等年度黑马,在2016年实现收益翻倍。坚信“股市更多的是人性的博弈”,在资本市场践行金融行为学的理念任重而道远
  • 135****4277
    大赛收益:34.64% 大赛净值:1.470
    简介:感谢点掌财经为我们举办了这一次的炒股大赛,虽然获得了第三名,但并不是我最满意的成绩。同大多数散户一样,我也是从平凡追涨杀跌开始的,而这弱点除人性贪婪所决定。在这方面我吃了好多亏。付了几年的“学费”,我渐渐明白了一件事情,要克服这个弱点,只有从交易心理入手,揣摩一般人的交易思路。我的投资逻辑是从交易心理选择最有可能上涨的股票,并且长期持有,等待预期,然后收割
季军
  • 股道小散
    大赛收益:30.16% 大赛净值:1.485
    简介:暂无介绍
  • 涅槃重生9527
    大赛收益:29.92% 大赛净值:1.299
    简介:本人小散一枚自小愚钝,不善言辞。河北保定人,七零后。因同学在当时河北证券上班,所以接触股票较早,九七年入市买卖股票,十多年下来亏损连连,自己认为最难时就是2012-2013年资金几乎为负了。几起几落,各中艰难辛酸只有自己知道。还好那时碰到股票老左,有老师们打气和交流使自己坚持过来了,并且对自己也很有提高。2014-2015年牛市终于盈利,直到今天也算盈利不错,没再犯2007年牛市错误。本人不是高手,更不是专家,只是一个经历过严重亏损的老股民,现在经常小亏小赚,而且还经常满仓,决不大亏,经常小割肉。喜欢做翻番股票做中线价值持股。入市以来10倍大牛股也碰到过数次,而且还是低位重仓但自己却拿不住.所以还需多多自我修正。这次侥幸进入前三等奖,真是很幸运,希望有近距离跟老师交流机会。
  • xxxx
    大赛收益:29.16% 大赛净值:1.358
    简介:暂无简介
鼓励奖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励1年VIP、阿牛财宝一台、10000牛券。

*二等奖2名,奖励一季度VIP体验权、阿牛财宝一台、5000牛券。

*三等奖3名,奖励一个月VIP体验权、阿牛财宝一台、3000牛券。

*鼓励奖15名,奖励15天VIP体验权和100牛券。

*诚邀前三等奖获得者亲临直播颁奖典礼现场(报销路费),并有机会入驻砖家团。



立即参赛

排名主理组合名称大赛收益净值组合创建时间其它
加载更多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 手机号码:

    请输入手机号码,您的个人信息严格保密,请放心

  • 图形验证码:

    请输入右侧图形验证码

  • 短信验证码:

    请输入接收的短信验证码

    获取短信验证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