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庄股

投资学院 来源:投资学院 2019-01-17 17:39:51

庄股就是被庄家操控的股票。股市中的庄家有“强庄”、“弱庄”、“长庄”、“短庄”、“恶庄”之分。

         什么是强庄,有一点是先决条件,那就是强庄的手中必须有雄厚的资金实力,没有雄厚的资金作后盾,再强的庄也强不了多少。其次,强庄与上市公司都有较为密切的联系,对上市公司的内幕消息了如指掌。从强庄的心理角度来看,一般都有财大气粗的感觉。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强庄首脑人物的做庄意愿非常强烈,这在盘面上可由他们的操盘手的下单中看清清楚楚,那就是“爽”。也许有人会问:强庄的“爽”到底“爽”在那里?答案只有一个,“下单坚决,毫不拖泥带水”。

 

        一般说来,强庄的建仓阶段都较为漫长,且建仓期间很少采用大单进行,化整为零的办法是他们贯用的手段。这是因为怕曝露目标,引发跟风盘介入,坏了他们的好事。不过,尽管强庄的操盘手们再怎么伪装,他们也无法摆脱被发现的命运。作为强庄,因为他们拥有大量的资金,他们必须吸足筹码后才可能放手拉升股价。又因他们的吸筹时间多在股市低迷的时候,盘面上的卖单少的可怜,即便盘面上有大单挂出,他们也不会一单扫掉,可不扫掉又怕被别人吃走,此时盘面上就会出现大密度的小买单,造成散户买走的假象。试问,在股市低迷的时候,有多少散户会在一分钟的时间内同时进场买这只股票,这是其一。其二,当大挂单出现的时候,庄家此时会用四台以上的电脑,同时预设不同价位的买卖单,在一个十秒钟的时间段里先后敲入,此时明明一单扫走了大挂单,而盘面出现的却是大单的主动抛盘,庄家做的时间差,既可隐瞒动机,又能引发恐慌,真可谓一举两得。

 

        强庄在拉升股价与高位派发时,都会毫不隐瞒甚至装腔作势地大单进出,在显山露水的时候,全国的投资者很容易在钱龙分时图上看出:庄家在行动!在正常的情况下,强庄都会在钱龙K线图上描绘一幅美妙的上攻态势,因为他们有能力、有实力控制盘面。他们样做的目的是:上攻时可借外来之力轻而易举地攻关夺隘,当然在关键的时候强庄会毫不尤豫地扫清路障。派发时能不为人知地引诱馋猫进食。

 

        当然,并不是所有的强庄都能在股市中为所欲为。他们也怕,怕股民太精提前溜号,怕跟风者太凶盘面失控,怕山外有山替人打工,怕行动过火被迫举牌入市,怕上市公司临时变挂难以脱身……。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