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股票如何快速解套?

炒股入门 来源:炒股入门 2019-03-14 17:19:10

  投资者预测了一只股票的股价很快就会上涨,于是急忙买了进来。但是在买进之后,这只股票不仅不涨,反而是一路下跌,而自己买进的股票也被套牢了,那么股票如何快速解套呢?

  股票中的套牢盘投资者该如何分析呢?最便捷的方式就是在K线图中选择筹码分布这个功能来看。如果投资者看到某个价位的峰值高便是说明这个个价位的筹码多,那么当前这个股价之上的部分就是所谓的套牢盘了。除此之外,投资者还可以移动光标看不同日期时候,股票筹码变动的情况。

  大盘走势也是分析股票套牢盘的一个技巧。大盘的走势其实是很重要的,如果盘中的走势处于上升状态,那么及时套牢盘的话,也是短暂的。相反的,投资者就必须要警惕了。

  当然了,筹码和大盘只是分析套牢盘的一个技术手段而已,除此之外,投资者也可以观察一下股票最近的一些走势,是否有不正常的地方。在打听一下是否有哪些关于这只股票的消息,以及这家公司的近期业绩其他的一些指标。

股票如何快速解套

  第一,一定要设置止损点。相信很多股票投资者,都吃过不设置止损位的亏。因为没有设置止损点,只能任凭自己的股票下跌,最后到了损失惨重的地步。因此,哪怕是必定会上涨的股票也一定要进行止损点的设置。如果刚买进股票就被套牢,自己的判断也因此出现了失误,那么更应该立即卖出去。

  第二,不怕股票下跌但是一定要怕股票放量。股票的放量真的需要投资者提高警惕的,虽然有的股票出现了无缘无故的下跌,但是这种并不是可怕的,最可怕的是股票成交量的放大。如果是庄家持股比较多的股票那么绝对不应该有巨大的成交量。如果出现了这种情况的话,十有八九就是主力出货了,那么出现这种情况,投资者一定要及时卖出股票!

  第三,拒绝股票的中阴线。无论大盘还是个股,如果发现股价跌破了公认的强支撑的话,以及当天股市中有收中阴线的趋势,投资者都必须提高警惕。因为一旦出现中阴线就会有很大的概率引发中线持仓者的恐慌,如果出现了恐慌,就会造成大量的抛售。即使主力不想出货,也无力支撑这样的股价的,到了最后股价还是会跌下去。因此无论是在哪种情况下,只要见了中阴线投资者都必须及时出货!

  第四,股票基本面必须服从技术面。一只股票的行情再好,如果形态坏了也会出现下跌。而如果一只股票的表现即使不被所有人看好,但只要形态好了也依旧会出现上涨。因此,哪怕是大企业出了很大的资金做一只股票,如果股票的形态坏了,投资者也必须先出至少出30%以上的股票,等待股票形态修复后再买进来,以减少不必要的损失。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