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美股交易规则是什么

炒股入门 来源:炒股入门 2019-03-21 15:44:26

        我们经常炒A股,实际上很多股民们也开始关注美股市场了,但是由于美股和A股的交易上还是有不少区别的,所以在炒美股之前,了解清楚美股的交易规则是必不可少的。那么美股交易规则是什么呢?

  

1、美股交易时间是怎样的

  1)常规交易时间

  美国东部时间:周一至周五 9:30~16:00,午间不休市。

  美国夏令时,北京时间(21:30~次日4:00)

  美国冬令时,北京时间(22:30~次日5:00)

  补充说明:夏令时为每年3月的第二个星期日至11月的第一个星期日, 冬令时为每年11月的第一个星期日至次年3月的第二个星期日。

  2)盘前盘后交易时间

  在正常交易时段外,美股也允许盘前和盘后交易。

  各家券商的交易时间略有区别,以球友们用的比较多的盈透证券为例。

  以盈透证券盘前交易时间,美国东部时间04:00~9:25

  美国夏令时,北京时间(16:00~21:25)

  美国冬令时,北京时间(17:00~22:25)

  盈透证券盘后交易时间:美国东部时间16:05~20:00

  美国夏令时,北京时间(4:05~8:00)

  美国冬令时,北京时间(5:05~9:00)

  补充说明:美股盘前盘后交易的成交量不高,流动性不强,买卖价差也较高。

  目前雪盈证券App已支持美股盘前盘后交易。

  

2、美股最小交易单位是多少

  美股没有“手”的概念,最小交易单位是1股。

  

3、美股股票涨跌幅有限制吗

  不同于A股,美股没有单日涨跌幅限制,因此投资者需注意控制风险。

  

4、美股交易结算机制是怎样的

  美股实行T+0交易制度,如果股票是当天买入的,那么当天是可以卖出去的。因为采取的是T+3制度,之后的三天开始交易。

  

5、美股日内交易是什么?

  日内交易,也就是T+0 交易,英文名 day trade,是指客户在同一交易日内,对某只股票或股票期权的头寸,进行买入卖出的交易。

  

6、美股新股散户能申购吗

  不能。美股新股发行制度与A股不同,美股新股是承销商(高盛、摩根大通等投行)与上市公司决定新股发给谁,一般只有投行的大客户才能股票申购。新股上市后普通投资者可交易新股,鉴于新股风险较大,第一证券只接受限价订单。

  

7、美股拆合股是什么

  美股是允许上市公司拆合股的。

  拆股:就是将股票进行切割,股数增多,股价降低,但总价值不变。拆股有利于扩大投资者基础,吸引更多投资者参与,增加交易量和流动性。

  合股:是拆股的相反过程,即由多股合并为1股,在合股过程中,股东持有股票的总价值不变,但是持仓数量会减少。

  拆股举例:

  陈小姐拥有1000股波音公司(BA)的股票,当波音股票1股拆2股后,陈小姐原有的1000股股票便会变为2000股,1000 x (2/1) = 2000。

  拆股过程中,基本上持有股票价值不变。在股票拆股前它的价值是40000美元 (1000股 x 40美元)。拆股后它的总价值还是40000美元 (2000股 x 20美元)。

  合股举例:

  小明拥有600股惠普(HWP)公司的股票,当惠普股票2股合1股后,原有的600股股票便会变为300股,600 x (1/2) = 300。

  如果1股HWP股票原来价钱是50美元,那么合股后股票价格则为:50 x (2/1) = 100美元。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