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股票亏了30%该怎么办?

炒股入门 来源:炒股入门 2019-04-12 18:13:25

  股市投资的时候谁都不想亏损,最好是永远都可以盈利,当然这种想法是不切实际的,投资总会有失利的时候,包括股市中的高手也并非是百战百胜的,那么股票亏了30%该怎么办

  今年大盘跌得最多的时候超过了30%,所以所谓的个股亏损了百分之三十,并不是一件十分可耻的事情,或许别人会比你亏得更多。因为今年的行情就是比惨,大股东、机构、散户以及大户通通杀了个遍,能做到小亏甚至还能小赚的投资者,估计寥寥无几。

  持有的股票只要一日不卖出,亏损还只是在账面上的。股票到达目前大盘的位置,其实是进退维艰的。各位大佬的喊话、各项的措施救市和金融股拉的指数,都纷纷指向政策底2449点,也得到了不少投资者的认可,另外,也有一种对过往历史的共识,就是政策底之后会出现市场底,比起政策底其实市场底更低,但是一般差距不会很大的。换而言之,政策底的出现之后,向下的空间不会很大了。

  所以说,你在这个时候卖出股票,会不会有种“倒在黎明前”的可惜。这其实不算可惜,只要你能在卖出后管住手,也没什么关系。问题是很多人卖出了深套的股票之后,等到市场拉出了两三根阳线之后,又会冲动地进去,结果往往又会被套,反复折腾反而亏得更多,这样的话还不如一直拿着,扛到牛市的到来。

  前面讲的是针对指数,但是我们在分析具体个股的时候就是另外一回事。个股要想扛到牛市进行解套,首先不可以存在退市的风险,假如退市了,什么市都会和你无关。然后不是问题股和垃圾股,以后也极有会变成仙股的,当然也会有“山鸡变凤凰”的例子,但那也是碰运气的事儿。

  最后也要看一下股价的位置,当前市场上的股票一般可分为高位补跌的白马股,低位超跌股和抗跌的防御性股票,经过调整过后的高位补跌白马股才能继续上涨,随着外资准入的放松,外资偏好的白马股仍然是一条重要的投资逻辑,拿着问题不大,不过持股时间相对长点。

  低位的超跌股里面,我们要分清楚什么公司的基本面没有很大的问题,仅仅是因为财务的问题与股权质押的问题等非经营性因素而下行,未来经济触底、非经营性风险解除、公司经营回到正轨,股价就会有上涨的推动力。对于抗跌防御性的个股,后市差不多有两种走法,其中一种是补跌,另外一种是经过中级盘整后进行突破上行。因此,对自己持有的股票我们要做到心中有数,相关问题自然就会迎刃而解啦。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