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熊市当中如何抄底赚钱

炒股入门 来源:炒股入门 2019-03-22 18:00:59

        想在股市中爆赚一笔,最好的方式就是熊市抄底了,熊市的末世低价进场,趁着牛市狠赚一笔,这估计是所有股民们的梦想了吧。那么熊市当中如何抄底赚钱呢?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呢


熊市当中如何抄底赚钱

  熊市没有V型反转,不要指望一次性满仓抄底就成功。大家很多时候都是手痒,只要有一点资金,好不容易听到我的风险提示会空仓出来,但是没过两天又会冲进去,而且喜欢满仓干。熊市的特征就是,不停的下跌,然后反弹的时候很急很猛。就像08年一样,一次降低印花税可以让很多个股反弹30%-50%。但是随后仍然会是不停的阴跌。

  抄底是可以,但是记住熊市里,跌破年线之后,就把7成的资金都转到账户外面去。也就是说,熊市里抄底我们一般都不会动用超过3成仓位。然后记住这个三个三原则:1、买进不能超过3成仓位;2、涨3%或者跌3%都要走;3、不涨不跌3天一刀清掉。 熊市里最忌讳没有交易原则和犹豫。所以我跟大家说一些简单的基本原则。

  然后熊市的底部需要很长时间才能盘出来。通常舆论媒体上,只要还看到机构有人说有这个点位有支撑,很有可能见底,那就不是底! 一定要打到所有媒体都不敢出声,没人看多的时候才会见底。

  最后,熊市下跌途中千万不要期望有利好能推升股市。熊市见底都是大利空打出来的底,所以熊市里看到利好,就赶紧想着要跑路而不是进场,切记!  

  

熊市抄底原则

  第一:不抄不涨的股种

  第二:不抄非龙头股票

  第三:不把全部资金投入到股票中

  第四:股票一定要遵循赚一点就跑,切记不要太贪心

  

抄底最佳股票种类

  1、极度超跌的品种

  尤其是在一个月以内连续暴跌达到50%以上的品种。在前一轮反弹行情中,曾经巨量换手强势拉升达到40%以上的品种优先考虑。

  2、价格便宜的品种

  在熊市环境中,价格越是便宜,它的吸引力就越强。因为主力在拉升时,投入的资金压力相对较小,所以比较容易操盘。

  3、非基金重仓品种

  在熊市环境中,基金的重仓股其实就是空头主力,它的下跌力比较强,而拉升力则较弱。这是因为众多主力意见不会在较短时间内迅速达成共识,所以常常会制约其反弹的力度和空间。


熊市抄底的技巧  

1、底部涨停

  股价反弹时,必须要在盘中一鼓作气的涨停;如果所选的品种没有这种勇气,那么它的主力实力也就一般,短期内是不会给你带来利润的。当底部第一个涨停时,投资者要敢于跟进,次日高开高走就撤退。特别是板块热点的龙头,是最佳品种。

  

2、巨量换手

  股价在涨停时,当天换手率要大,至少要达到5%以上,这样就说明当天交易非常活跃。主力即使要出货,也要连续保持几天震荡盘升的诱多行情才行,这就为短线抄底买入者带来了利润空间。

  

3、KDJ指标

  当周KDJ指标在20区域以下,其中J值开始拐头向上时,机会就来了。当日KDJ指标在20区域以下形成二次或三次金叉,其中J值由负值区向上穿越KD值金叉时,短线反弹行情也就来了。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