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MACD二次金叉买入法

股票知识 来源:股票知识 2019-06-19 09:34:32

MACD指标,指数平滑异同移动平均线,主要有三部分,红绿柱、DIF和DEA组成。用金叉死叉研判行情。当金叉出现时即为买入信号;当死叉出现时即为卖出信号;当股价和MACD指标发生背离时即股价创新低,而MACD指标谷底并未创出新低,发生底背离,出现买入信号;反之,当股价创出新高,而MACD指标并未随之创出新高,发生顶背离,出现卖出信号。什么是MACD二次金叉买入法呢,我们来介绍一下。

由于MACD指标在低位第一次产生金叉时,一般涨幅有限且有出现因股票弱势继续出现下跌的可能,所以当MACD指标在低位第二次产生金叉时,其后市出现较大涨幅的可能性增加以及减少了未来股价出现较大的回落,这是因为在第一次金叉发出后,受到空方的反击出现回落,但是随后多方继续向上发起进攻,从而表明了多方上攻的心态。

一般来说,运用MACD低位二次金叉买入,要注意的是,当第一次MACD低位形成金叉且出现红柱时,建议不要去买入,要在MACD在出现死叉且出现DIFF和DEA由向下发散趋于收敛之后,第二次金叉即将出现时,激进者可以在次买入,而稳健者可以在红柱出现之后买入,此时的风险降低了许多。要注意的是,这种零轴之下MACD低位二次金叉出现时,如果MACD底背离的出现同时出现,并且如果第二次金叉出现在零轴之上,表明了股价走势较强,未来继续上升的可能性更加大。

零上的MACD低位二次金叉买入,要求的是第一次金叉之后,DIFF和DEA所形成的峰顶不能超过0.3,随后DIFF和DEA形成死叉开始回落,要注意的是这次回落不能跌破零轴,随后DIFF由下往上穿过DEA形成金叉,发出买入信号,还要注意一点,使用这种方法时,第二次金叉的形成股价向上移动需要量能的同步配合,效果会更好。

操作要点:

从MACD指标可以看出,红柱和绿柱不可能无限制的放大,同时也不可能无限制的缩小。

红柱放到最大为波段性的顶部,绿柱放到最大为波段性的底部。

红柱或绿柱一般放大到第5根时见到波段的顶部或底部,这时开始注意抛或是买。

红柱由最大开始缩小时出局,绿柱由最大开始缩小时进场。

一般来说,红柱缩小将会出现绿柱,同理绿缩小会出现红柱。中间的这个过程就是一个波段。

看到这边大家应该知道MACD二次金叉买入法了,想要了解更多的股票知识,欢迎关注点掌财经!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