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会投资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掌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立即报名
介绍及规则 大赛排行 导师解盘 团战导师 奖项设置 大赛讨论区

大赛介绍

赛事简介

“第一届点掌牛人--模拟炒股争霸赛”由点掌财经主办。此次模拟炒股争霸赛旨在普及证券市场基本知识、帮助投资者树立正确投资理念为宗旨;投资者在切身感受证券市场机遇与风险同时,可以观摩学习高手的投资方法,此次大赛也为投资者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相互学习的大舞台。用户以模拟盘报名参赛,更可加入战队分享牛人智慧。

赛事安排

1、比赛颠覆以往的个人混战模式,引入团战玩法,增设团队奖金,奖金奖励将普惠80%以上的参赛选手,赛程分为成员招募期、初赛、总决赛三个阶段。

战队招募开始时间:2018.06.11-2018.7.31

常规赛开始时间:2018.07.01-2017.8.31(7月初赛、8月初赛及复活赛)

总决赛开始时间:2018.09.01-2018.9.30(一个月)

2、战队的招募说明

(1)五大战队的人气导师: 刘彬、薛松、窦维德、武小松、张展博

(2)战队人数达50人方可成立,上限200人。比赛排名按前50名队员的收益总和计算

(3)战队赢取周赛、月赛和总决赛的奖励

报名规则:

1、点掌财经用户可以直接登录模拟大赛交易平台;非点掌财经用户可以快速注册点掌财经账号;

2、用户进入模拟大赛平台后,需要进行预留手机号验证才能正式参加比赛,大赛官方也将以绑定的手机号和身份认证作为发奖依据。

大赛交易规则

一、模拟盘交易申明:

如发现系统存在漏洞,承办方将予以核实,对故意利用漏洞获利选手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赛成绩。如系统发生软硬件故障,导致模拟交易系统的运行处于非正常状态,主办方有权暂停有关操作,并对异常时期内的买卖操作进行相应的处置。7月为月赛(前150名进入决赛);8月为月赛及复活赛(7月赛事参与者可继续参赛,8月前150名进入决赛)9月为决赛,7月及8月晋级的选手进行单月的收益比拼,决出最后名次。

二、交易要求:创建完成后长期有效。

三、特殊风险声明

1、模拟盘起始资金:30万元;

2、持仓要求:单只股票买入仓位不做限制,可以按当前总资产的100%持仓;

3、排行榜更新:成绩按官方网站每隔7分钟的频次更新,并默认按照总收益排行;

4、交易品种:仅限于A股(暂不支持封闭式基金、ETF基金);

5、分红配股:支持分红、送股、配股(当日收盘后24小时内分红、送股、配股生效),不支持增发(结合股票除权除息日收盘后24小时内清算);

6、申购新股;新股上市当天不能买入;

7、行情:模拟交易系统与真实股市行情不完全一致,相关数据以模拟交易系统行情为准;

四、交易时间:

1、委托时间:正常交易时间按模拟交易系统的实时价格成交,收盘后可以挂单,按下一交易日的开盘价成交;

2、交易时间:为正常交易日的交易时间: 9:30—11:30,13:00—15:00;

3、清算时间:收盘后至次日11:30前。

五、成交规则:

1、买入:买入委托提交确认后,按照当前价格全部成交,涨停不能买入;

2、卖出:卖出委托提交确认后,按照当前价格全部成交,跌停不能卖出;

3、清算:同证券公司基本一致,即证券T+1,资金实时到账;

4、交易费率:2017年2月3日起,模拟盘交易费率由3‰调整为1‰(双边征收含印花税)。

5、其他上海、深圳证券交易所禁止而本条款未提及事项。本规则未作说明的其它规则同交易所公布的证券买卖规定基本一致。

六、净值及收益计算:

1、组合总资产=个股市值总和+现金资产;

2、组合净值=(组合总资产-交易费用)/组合初始金额;

3、日收益率=(((n+1)天的净值/n天的净值)-1)*100%。

奖励发放及领奖须知:

1、决赛结果公示:决赛参赛选手请及时关注大赛官方页面,决赛结束后,大赛官方页面将公示获奖名单,并公布领奖流程。

2、大赛奖金发放:决赛结束后,大赛主办方为获奖选手设置为期一个月的领奖登记周期。领奖登记周期结束后的一个月内,奖金发放规则由大赛组委会制定。按照国家相关税法规定,选手获得的大赛奖金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主办方代扣代缴20%的税款后,于领奖登记周期结束后的一个月内,将相应奖金进行发放。特别提示,若获奖选手在领奖周期结束后的2个月内,仍未领取的,视同自愿放弃大赛奖金。

3、点掌财经增强选时使用权限发放:点掌财经大赛组委会在对应比赛结束后的下月上旬联系获奖选手,请获奖者保持手机畅通。

免责条款:

1、主办方公布收益率只作为大赛排名和评奖所用,并不作为选手A股账户实际投资收益率依据。

2、主办方有权根据实际情况对大赛流程、规则、奖项、说明等进行修改。 

3、参赛选手通过模拟大赛所赢取的奖金及奖品均为税前,大赛组委会为选手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 

4、大赛主办方及相关合作方将竭力保证大赛的顺利进行,因不可抗力的因素或非主办方所能控制的情况所导致的风险、系统故障或由于网络问题导致的系统故障等原因对参赛选手收益率及排名产生的影响不做担保。 

5、参赛选手必须保护好自己的相关密码,如因为密码丢失或被破解所导致的账户被窃而造成损失的,大赛主办方和指定交易商不负任何责任。 

6、参与本比赛的用户默认授权大赛组委会在比赛期间向点掌财经提供其资金账户信息,并授权点掌财经将此数据用于排行及数据统计用途。 

7、本次炒股大赛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大赛组委会所有。

排名 主理人 组合名称 大赛收益 净值 其它
    加载更多
    排名 战队导师 战队名称 大赛收益 其它

    导师解盘

    加载更多

    团队导师

    奖项设置

    个人赛奖品
    110000元现金大奖+大赛一等奖证书+点掌增强选时使用权一年
    21000元现金大奖+大赛二等奖证书+点掌增强选时使用权一年
    3500元现金大奖+大赛三等奖证书+点掌增强选时使用权一年
    4-10300元现金大奖+大赛金牛奖证书+点掌增强选时使用权6个月
    11-50100元现金大奖+大赛银牛奖证书+500牛券
    51-10050元现金大奖+大赛优胜奖证书+300牛券
    101-20030元现金大奖+大赛优胜奖证书+100牛券
    201-30020元现金大奖+大赛优胜奖证书+50牛券
    战队赛奖品
    周赛13周,每周第一名的战队可以获得100元红包
    月赛2个月,每月第一名的战队可以获得1000元红包
    决赛团战导师的特战课月度使用权、提高班课程使用权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快速发帖 发布长文

    0/1000
    (9/9)已达关联图片上限
    发布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