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会投资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掌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指数冲高回落,机构在想什么?

陈益晓 来源:陈益晓 24-03-29 09:07

市场昨日触底反弹,三大指数均小幅上涨,低空经济板块领涨,相关板块出现涨停潮,短期指数的区间为2950~3050震荡。操作上还是维持一贯的观点,市场调整的时候重点低吸主线板块核心龙头的个股机会。

回顾市场

28日,市场全天冲高回落,三大指数均小幅上涨。盘面上,低空经济板块持续爆发,深城交万丰奥威立航科技四川九洲等近40股涨停或涨超10%。低空经济大涨也带动了智慧灯杆、碳纤维无人机卫星导航等其他板块走强。

全市场超4500只个股上涨。沪深两市成交额9322亿,较上个交易日缩量238亿。板块方面,低空经济智慧灯杆、铜缆高速连接、卫星导航等板块涨幅居前银行猪肉等少数板块下跌。 

指数冲高回落,机构在想什么?

来源:阿牛智投

民航局拟举行推进低空经济发展专题新闻发布会
民航局定于3月29日(星期五)15:00举行新闻发布会,邀请相关负责人介绍民航局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政府工作报告精神推进低空经济发展所做工作及下一步考虑、近年来通用航空改革发展情况、近年来无人机发展情况及民航局开展的相关工作,并答记者问。

消息面上,工信部等四部门发布《通用航空装备创新应用实施方案(2024-2030年)》。其中提出,到2030年,通用航空装备全面融入人民生产生活各领域,成为低空经济增长的强大推动力,形成万亿级市场规模。推进电动垂直起降航空器(eVTOL)等一批新型消费通用航空装备适航取证。鼓励飞行汽车技术研发、产品验证及商业化应用场景探索。

板块聚焦小米su7、华为P70,低空经济

小米su7、华为P70:28日晚上是小米su7正式发布时间,相信也是小米流量拉满的一天,随着小米su7的定价公布,相信小米的首款电动新能源车必然会成为爆款,紧接着华为P70马上也会正式发布,4月份市场主要的资金流量肯定是华为和小米的二人转了。

低空经济:随着工信部等四部门发布《通用航空装备创新应用实施方案》其中重点强调,通用航空设备全面融入人民生产生活领域,未来将形成万亿级市场规模,相关板块持续关注。

(内容来自3月28日陈益晓“首席实训营”)

阿牛智投首席投顾陈益晓 证书编号:A0460623110005 阿牛智投业务许可证:91370100724977116

警示:文中如涉及个股仅作案例之用,不构成任何推荐!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推荐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精品说说更多

      推荐课程

        X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

        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
        感谢您的鼓励,点赞之余再留个言吧!
        换一组 换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