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会投资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掌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张昆

张昆

VIP 阿牛认证砖家
赞美率:0%
投资顾问
证书编号 : AN201706200048
简介: 量化投资公司高管,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研究生,从事大宗商品交易与投资10多年,股票和期货投资10多年,形成完整的交易系统和量化投资体系。股票的择时和选股都有优秀的系统化方法解决,在知行合一和严格纪律性的保障下,可以帮助投资人形成良好的交易习惯和获得优秀的投资回报。
简介 : 量化投资公司高管,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研究生,从事大宗商品交易与投资10多年,股票和期货投资10多年,形成完整的交易系统和量化投资体系。股票的择时和选股都有优秀的系统化方法解决,在知行合一和严格纪律性的保障下,可以帮助投资人形成良好的交易习惯和获得优秀的投资回报。
人气 6236
赏金 0
粉丝数 21
收到的礼物(共0个)
赠送礼物
  • 888牛
  • 688牛
  • 198牛
  • 88牛
  • 68牛
  • 8牛
  • 2牛
  • 1牛
立即赠送
我前面提示周期类板块高位出场,低位潜伏创业板科技型公司,昆鸿稳健量化精选,量化择时精选,昆鸿投资量化精选,本月收益都在10%左右。请大家多多关注,仓位的大小和板块个股的选择也体现了我对市场的看法和投资结果。 投资观点和投资结果相结合的跟踪和观察,是衡量长期稳健科学投资的最重要方式。
2017-09-22 07:50:08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420人气
我发起了几个组合,分别是昆鸿稳健量化精选,量化择时精选,昆鸿投资量化精选,本月收益都在10%左右。请大家多多关注。仓位的大小和板块个股的选择也体现了我对市场的看法和投资结果。
2017-09-22 07:36:34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357人气
本周冲高大部分股票卖出,可能形成短期的拐点。特别是周期类相关股票以及爆炒的股票!
2017-09-12 07:53:39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330人气
前市大盘震荡反复,软件服务、环境保护、银行、电气仪表、元器件板块资金净流入较好,煤炭、证券、化工、钢铁、有色资金净流出靠前,虽然不是非常的多,但对整个市场人气影响还是比较大的!周末管理层并未对次新股板块施压,倒是次新股板块自己有些分化,前市160家上涨,226家下跌,总体维持一个高位横盘震荡态势!此外,九月市场从各板块情况看,很有可能是人工智能板块的大月,所以接下来可以把目光扫向人工智能方面个股,整体指数没有大的问题前,深挖题材类个股将成为后续工作重点!
2017-09-08 13:11:41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391人气
今天A股市场上午如期震荡上行,大盘一反常态,领先漂亮50走出突破行情,收涨19点,这个突破的主要贡献者是国内期货螺纹钢走出突破行情后,带来大盘钢铁股一起走出大涨行情。中小板指数也走出突破行情再创反弹新高,但是,这个浪型结构是3浪推进结构,已经走到尾端,很有可能是一波反弹行情的头部结构。
2017-09-01 23:56:11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871人气
后市的大盘变动,多头在转向二线及科技类题材板块,但前提是银行为首的前期旗舰不再构成压力(空头实力逐渐衰减),特别是今日疯狂的领头羊资源板块及钢铁—恰恰在大涨之后,尤其在疯狂加速再回踩之后风险很大。所以下周的预期不确定性很大,即便能够继续上行,也可能是震荡加剧。若要摆脱大震荡,就必须主动回踩。
2017-09-01 23:43:55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610人气
周期股高位出货~未来等待时机介入新兴产业和大消费等。大盘需要回踩均线,外盘也在高位~大概率回调
2017-08-17 19:43:18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302人气
周期股昨天说短期要逢高出场,今天钛金属,稀土,稀缺资源就开始短期调整。继续观察,第一波涨幅高点等后面几天才能确认。涨幅榜保险,公共交通,中小银行都是老生畅谈的板块,从2017年5月初开始的上涨第一阶段指数应该是接近高点,有短期修整的可能,未来真正低估的科技股,军工,包括一些业绩不错的次新股可以密切关注,逢低买入操作。
2017-08-01 17:51:27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468人气
周期股短期要逢高出场,稀土类第一波涨幅接近高点,可以逢高抛出部分。
2017-07-31 20:47:18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371人气
   近一个时期以来,我们一直坚持市场会受到3196点缺口和3220点一线压力的判断,市场也验证了我们的判断。今日上证指数最高到达了3240点,基本算是完成了我们预期的目标。我们前面推荐的稀土板块也是强力表现,五矿稀土从推荐以来涨幅30%以上。   上证指数一路展开反弹,虽然走的磕磕碰碰,但还是补齐了3196点和3229-3238点区间的缺口。 越往上抛压会越大;同时也需要注意,上证指数这一轮反弹主要得益于上证50的拉升,但目前上证50已经顶背离,有构筑阶段性头部的迹象;我们认为市场在大格局上开始构筑阶段性头部,也就是说本轮反弹短期可能就此结束。   在目前各个指数中,创业板指数是比较落后的,由于存量资金博弈,拉升上证50,创业板缺少表现的机会,即使盘面偶尔有热点涌现,持续性也不够;但从K线看,创业板指依然保持着反弹趋势;涨幅巨大的上证50已经有见顶迹象,一旦调整,创业板将是场内资金追逐的价值洼地,因此,我们坚持创业板综指有望达到2410-2430点区间判断不变,
2017-07-21 00:00:48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319人气
X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

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
感谢您的鼓励,点赞之余再留个言吧!
换一组 换一组